電影上映日期:2013-05-22

  • 電影介紹
  • 預告片

身兼製片與男主角的馮迪索,則與女主角蜜雪兒羅卓奎茲一起「站著」受訪,這是因為時間非常緊迫、完全不夠用了,希望可以加快媒體訪問的速度。原本馮迪索沒有打算讓蜜雪兒回鍋,但他的官方粉絲團上跑出了許多影迷「請願」,讓他改變主意:「透過社群網站,讓我們有機會聽到,真正花錢買票看電影的消費者心聲。當你有四千萬個粉絲,都對你發表意見的時候,當中值得傾聽的建言可不少。」影迷請願成功案例之一,就是巨石強森加入《玩命關頭5》,因為原本那個角色,是寫給湯米李瓊斯的!「但是當我在粉絲團上發問,『你們想看我跟誰一起演戲』,大家都點名巨石強森。」

所以已經在《玩命關頭4》領便當掰掰的莉帝,則是影迷請願的成功案例之二,馮迪索說:「很多影迷在我粉絲團上請命,希望她可以復活;所以感謝社群媒體,又幫了我們一次忙。」


電影上映日期:2013-05-22

  • 電影介紹
  • 預告片

有趣的是, 蜜雪兒羅卓奎茲在銀幕上被「幹掉」然後又「復活」的紀錄,似乎逐漸在成長當中。 這不是她首度在銀幕上「復活」, 之前在《惡靈古堡5》已經有過經驗了。馮迪索一聽到這種說法,忍不住就哈哈大笑,「我知道,詹姆斯卡麥隆到時候(在《阿凡達》續集)也會這樣做!」

蜜雪兒倒是希望自己可以不用「一死再死」,「我想是因為現實當中,很少有強悍獨立、可以獨稱大局的女性人物,所以當電影創作者在寫劇本的時候,腦海中就沒有一個具體的人物可供參考,他們很難去虛構出一個強悍女性的角色。」久而久之,許多好萊塢電影中,女性就是陪襯的花瓶。但隨著時代的演進,女性的地位不斷提昇,這樣的現象開始改變,「《飢餓遊戲》系列就有非常吃重的女性,我想,往後電影工作者會更容易,打造出強悍女性的銀幕人物。」

 

閱讀全文 »

arrow
arrow

    Yahoo! 奇摩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